站长的胶囊精想要评论🙏🏻

老玩家警告
页游only人,看不惯不要看。

烧个旧东西给主控组烤火…

*巨OOC预警,老年人写字【茶
*大概是上次太空站刚被炸之后的事…是(都没有什么戏份的)双螳螂的独处时间。
*我真的不信…算了没事……
*大概全文都是是乱的。真叫人质壁分离.jpg

 

 

寻着天花板一角微微的蓝光——很难把它和昏暗室内的某些指示灯区分开,少年发觉大概是有什么人坐在那里。
脖子根本转不动,所以得把上身稍微支起来。然后来自于脊背和腹部的疼痛一起扯着他,使他不由自主地吸了口冷气。
这算是非常失误的一个表现,不过真的好难控制。少年在心里快速地给自己打了个分。
还好坐在那里的人不是其他人,是萨格罗斯。英卡洛斯注意到,他神情严肃地看着手中一叠纸。几乎同时,他也察觉到白色床单里捣鼓的动静,将检查报告放在桌角,又将纸片错出桌子的一角往里推了一推。为了不劳烦伤员,他起身去走到床前。
“醒了?”
“…嗯。”
萨格罗斯向来擅长收敛他的情绪,他刚刚紧张的表情已经淡到几乎找不着了。平淡的口气发声,如同病床上的少年是任何一个与他关系淡薄的小孩。
“你居然没死真是个奇迹…伤到了内脏,所以不要乱动了,又不是没见过我。”
“啊…我还以为…怪不得这么疼——”
得到这话的英卡洛斯似乎终于放心,落回了蓬松的枕头上。
“不过也没事啦,我真的没什么。”
英卡洛斯尽力做出一个笑脸,示意他没什么大问题。但是实际上的效果大概远远不如他的期望。
“安心吧,现在没有生命危险了。”
床侧的面板亮度很低,只有蓝色的字体纤细方正的部分比较显眼,读出少年的生命体征目前稳定在该种族的安全范围内——这个数据太特殊,以至于可能并不靠谱。
萨格罗斯叹了一声,动手帮他理理衣服——执事没有戴手套,他的手轻盈有力,而且和室内一样暖和。

“话说回来,你怎么在这里啊…我听说你跟迪恩……”
“她让我处理点事,顺便关心下你。”
“…那可真是劳烦您跑来跑去了哦。”
“知道就好好养伤,到这来不是容易的。”
“好——”
伤员乖乖地缩进被窝里面了,他整个人显得灰白而疲惫,简直像是失去了作为“光明”时的样子。执事用手背贴了贴他的额头——即使旁边有版面提供了体温正常的数据,执事也因此显得放松了许多。
少年的表现,令执事心里隐隐吃惊地平和。

“那你不着急走吗…你现在得时刻保护着迪恩吧?”
“好,现在就走。”萨格罗斯皱皱眉,可能拜领航员小姐对情报信息超乎常人的利索所赐,时间在他和迪恩的计算中还比较富裕。
他不想说自己暂时放了放迪恩至上原则,而花了更多的时间坐在病房里,不过这个对工作百分之万上心的笨蛋这就准备打发他了。
倒也没问题,首先迪恩肯定至上,其次,留他自己休息可能会比较好:有人在这里守着他,他反而会觉得窘迫的——这是罗迪斯克在他赶回来时告诉他的。
“我会回来帮你们的。”
英卡洛斯能感到随着稀疏而慢的谈话,意识慢慢地清醒,痛觉也随之在逐渐苏醒,比醒来时变得更清晰明了一些。不过少年执意想要坐起来,执事无奈只好扶了一把。少年很听话地靠在他身上蹭了蹭当做点头,执事又有点于心不忍只好揉了一把。少年的发丝在执事的手掌里,声音显得快乐地嗯了一声。执事以指肚稍重的力道拍了他两下,然后起身离开。
少年目送他推门出去。

“等一下!你们…千万保护好自己!”
“嗯,一定的。”
执事用令人舒心信任的语气道。
“你也是。”

 

再失掉任何一人,于他来说可能就是跨越不过的沟壑了。再被称为什么强大可靠的名号,他也只是一个人。

 

监护室的房门把两位隔开之后,他们不约而同地捂了个脸。
“真的感觉好久都没见到了…”
“啧。”(气

评论(6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