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长的胶囊精想要评论🙏🏻

老玩家警告
页游only人,看不惯不要看。

烧点旧东西给主控组烤火-2

*OOC慎
*快跑啊,老玩家出来吃人了。
*可能是近期剧情背景,如果小萨亲自去接小英回来但是迪爷的芯片已经坏掉了。【…我还是不特别清楚他们具体的时间顺序和位置…有bug的话,就当个其他脑洞看吧。【大言不惭】
*这些bb比真正的东西还多预警。
*爆炸吧。你说TM缺不缺德,对小萨来说,迪爷和小英同时失踪,迪爷掉线了把小英还回来,这谁顶得住啊。

-

究竟为什么会被搅进这种事情……

返程途中,好不容易对抗进行空间跳跃给伤痕累累的身体带来的疼痛而蜷缩着,执事默默把少年揽在怀里。
那个孩子一边嘟囔着疼一边不住地埋怨自己太过没用,每尝试说出一句完整的道歉,似乎都带着喉咙里上涌的血腥,又总是被短促的气音打断,仿佛刻意为难这个失败的守护者。
执事干脆那要命的羞耻心也不要了,你活下来已经太好了,听到了吗,有你就很好。
脱下手套指间没入少年的绿发,他强迫自己不去想刚处理完的浑身与衣服粘在一起的血洞。被他使尽全力一边安慰一边抱抱搓搓终于安静下来,少年把脸埋在他胸口,两个人相对无言。

回程的路途也还是很长,最后竟然是执事先哽咽出声。惊于这一幕的少年不由得抬头睁大眼睛询问,执事只苦笑一声回应,指节用力地刮一下眼睛。
——没。我只是想…当仅属于某两人的记忆在一方记忆中消失时,这一部分事情便如同幻想一样了…

-
……这种事情真的太残忍了。(磨刀
小萨:我很难过从此失去了两人的回忆,和我希望她忘掉过去的一切痛苦有冲突吗。【思考裂解发言

评论

热度(17)